WFU

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職場聊天室開課囉~

 
作者:黃琪恩




第一次開職場聊天室,有點緊張,怕無法講到重點,怕無法講到學生心理。

這次兩個學生,我覺得這樣的上課品質很好 ,很多的互動,可以讓學員多聊聊自己,像陪談一樣,一一的接住她們的情緒。

我自認自己在職場其實處的不好,並非像他人處處逢緣,如魚得水般的安然自在。我有時會問自己,我嘴可以再甜一點嗎?偶爾買點禮物、花點心機討好重要人物,這種腰,彎不下嗎?

我有時也會問,個性直,錯了嗎?無法認同這些虛假做作,我錯了嗎?

但如果,無法做自己,而造成的壓抑,不快樂,那,又是誰對誰錯?




假如

我是對的,這個我們嘗試著去適應的世界是錯的呢?

是的,我真的無法適應,and it's ok. 

希望今天,有接住學員的心。
it's ok. 


報名看這邊